《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箱根一日遊】 不用做功課!蘆之湖、箱根海盜船、空中纜車、大涌谷、御殿場巴士暢遊行程

旅遊
【箱根一日遊】  不用做功課!蘆之湖、箱根海盜船、空中纜車、大涌谷、御殿場巴士暢遊行程
箱根巴士一日遊的優點來東京旅行,一定會想看看東京近郊的自然風光,位於神奈川縣的箱根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雖然搭乘公共交通可以前往,但轉乘次數相當多,略嫌繁雜的人可以考慮參加一日遊行程。
這行程從新宿帶大家前往箱根的重要景點,包括蘆之湖搭乘箱根海盜船,搭乘纜車前往大涌谷,最後選擇兩條行程之一,客人可以前往日本最大的御殿場Premium Outlet,或者自費前往富士箱根溫泉一邊欣賞富士山,一邊享受天然溫泉,療癒整日行程的疲勞。
在Klook購買箱根巴士一日遊行程 蘆之湖與箱根海盜船第一站是箱根的蘆之湖,這是箱根最大的湖泊。
湖光山色倒映其中,形成一副絕美的山水畫卷。
乘坐箱根海盜船,從湖上遠眺箱根神社的鳥居,感受湖面和富士山景交相呼應的美妙景色,不管是誰,相信都會被它的美麗所震撼。
箱根空中纜車接著巴士帶您從桃源台乘坐箱根空中纜車,它目前是日本最長的空中索道纜車,全長共有4公里。
搭纜車越過山丘。
纜車在緩緩上升的過程中,蘆之湖和富士山的風光將一覽無遺地呈現在眼前,親身體驗到漫步於空中的感覺,過一下子就到目的地大涌谷。
大涌谷纜車的終點,則是大涌谷。
大涌谷是箱根火山的主要火山口之一,也是箱根最具代表性的觀光地點之一。
行走在大涌谷的步道上,可以聞到硫磺的氣味,看到不息的火山蒸氣從地面湧出,感受地球活躍的脈動。
有時間的話,記得品嚐用當地的地熱煮熟的黑色雞蛋,它是大涌谷當地的名產。
御殿場Premiu...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