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生駒山西山麓|參拜東大阪三社

旅遊
生駒山西山麓|參拜東大阪三社
平岡神社庭院景色清新,與生駒山的自然融為一體。
它是河內縣的一座神社,以注脅掛神道儀式(俗稱喜劇儀式)而聞名。
大約2000年前,它被供奉在神津嶽山,但後來在博治元年(650年),它被從山麓移走。
供奉的神明有天之谷根命、姬見神、武禦雷命、經主命。
從平岡站出發的寬闊筆直的道路上,矗立著石碑和石燈籠,充滿歷史感。
許多情侶都會前往這座神社,尋求結緣之神的祝福。
與生駒山的自然融為一體的神社,充滿寧靜、莊嚴的氣氛,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
地址:東大阪市出雲町7-16 電話:072-981-4177 石切劍屋神社我想去拜訪因百度訪問而聞名全國的石切先生。
神社歷史悠久,據說起源於約2700年前的生駒山山麓宮山,當時那裡供奉著奈良早矢神。
這裡供奉的是古河內和大和的強大人物安早命和他的兒子神手命。
在《日本書紀》中,鹽土老人說:“東方有一片美麗的土地,我繞青山四圈,其中有跳天坂船的人”,針對這一點,神武天皇有這樣的記載:“說天飛下來的人,就是說日速快的人。
” 他也被稱為腫瘤之神石切先生,並因向神祈禱 100 次的“Ohyakudo Mairi”而聞名全國。
電視和雜誌上多次介紹過這座神社。
沿著神社的參道,有一條保留著昭和時代氛圍的商店街,讓遊客懷念不已。
作為石切特產,推薦祈求身體健康的甜點。
地址:東大阪市東石切町1-1-1 電話:072-982-3621 葫蘆山稻荷神社因後面的古墓形似葫蘆而得名。
據說...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