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兵庫神戶】徹底解說如何享用日本酒的聖地「灘五五」!我們也介紹推薦的清酒酒吧!

旅遊
【兵庫神戶】徹底解說如何享用日本酒的聖地「灘五五」!我們也介紹推薦的清酒酒吧!
目次日本酒的聖地灘五鄉灘五鄉是全國著名的清酒產地,被稱為“灘清酒”,由神戶市的西鄉、禦影鄉、魚崎鄉和西宮市的西宮鄉、今津鄉五個地區組成,是清酒釀造地的總稱。
為您介紹位於神戶市東田區魚崎鄉的老字號清酒釀酒廠「菊正宗清酒紀念館」的珍貴展品,以及參觀工匠們的工作過程。
此外,我們還將介紹徹底改變清酒「老舊」和「正式」形象並不斷吸引新清酒粉絲的人氣商店「灘五五清酒店」受歡迎的秘密。
包括年輕人、遊客、外國人。
我們將詳細說明如何享受它。
1.享受清酒與美食的搭配! 「灘五五清酒」灘五鄉酒城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這是一家由清酒釀酒廠改建而成的立式酒吧,以「時令」、「發酵」、「適合」、「搭配」為主題,可以品嚐灘鄉26家釀酒廠生產的與食物相配的清酒。
當地的。
''該店對擁有500多年歷史的劍菱清酒廠進行了改造,將於2022年4月開幕。
在顛覆居酒屋傳統形象的現代時尚氛圍中,灘五五透過各種活動傳遞日本清酒的新魅力。
基本資料 灘五鄉酒城電話:080-7945-8291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週日、假日 12:00-20:00 / 僅限週一、週二、週三、週四接受預訂(私人預訂、活動) *最後點餐:用餐 20:00、飲料 20:30(週日及假日:用餐 19:00、飲品 19:30) *如果有人等待,我們會有90分鐘的時間限制(18:00之後會比較忙) *接受線上預訂(24 小時)和電話預訂(僅限營業時間)。
交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