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白絲瀑布、音留瀑布、河口湖周邊的觀光景點資訊。

旅遊
白絲瀑布、音留瀑布、河口湖周邊的觀光景點資訊。
白絲瀑布白絲瀑布橫跨整個弧形懸崖,高20米,寬150米,除主瀑布的一部分外,大部分由富士山的泉水供給。
被負離子包圍,一定會提升你的力量!它像白色的絲線一樣在岩壁之間流動,名副其實,女性之美,景色溫柔,給周圍帶來了清爽的涼風。
據說水溫常年12℃,每秒流出1.5噸泉水。
乙女瀑布音穹瀑布是與白絲瀑布形成鮮明對比的壯麗瀑布。
這座瀑布從25公尺高的懸崖上發出轟鳴的聲音。
很久以前,曾我兄弟在討論如何為父親的仇人工藤助經報仇時,他們的聲音被瀑布的聲音打斷,於是他們向上帝祈禱了一會兒,瀑布的聲音暫時停止了。
名字依然保留。
該地區周圍有許多紀念品商店。
去瀑布的路上有很多紀念品商店。
點擊此處查看富士宮市的旅遊信息 從河口湖出發的交通週邊地區有幾個農場,您可以在那裡享用新鮮牛奶和軟冰淇淋。
從河口湖出發,我們建議租車。
1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
遊覽富士山時建議租車。
吉村租車按此了解惠普 點這裡看臉書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