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光是『羽田機場』周邊就玩不完!兩天一夜走訪東京代表景點7選

旅遊
光是『羽田機場』周邊就玩不完!兩天一夜走訪東京代表景點7選
短短幾年間,羽田機場出現不同的新變化,原本的國際航廈正式改名成為「第3航廈」,往來機場的大動派ー京濱急行電鐵(京急電鐵)、東京單軌電車(東京モノレール)的「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也隨之一併更改名稱為「羽田機場第3航廈站」。
而變化不僅限於羽田機場內部,機場周邊景點也日益進化,光是附近的大田、品川、川崎景點就多到玩不完!本文精選7項景點濃縮成兩天一夜的行程,讓最新的東京之旅增添一點懷舊又充滿滿滿的話題性! 1.【剛下機的傍晚】泡足湯賞美景的大規模複合式設施「HANEDA INNOVATION CITY」位在京濱急行電鐵、東京單軌電車的羽田機場第3航廈站的隔壁站ー「天空橋」,與車站直通短短1分鐘就可以抵達這處新開幕的「HANEDA INNOVATION CITY」大規模複合式設施。
以「先端」與「文化」兩大方針打造這一座大規模複合式設施,融合美食、日本文化、現場表演會場、飯店和各大研究機構、先進科技公司所提供的新型體驗外,這裡的附加價值也成為東京一處新的療癒景點。
「HANEDA INNOVATION CITY」在木製的露台上規劃出幾處方形的免費足湯,旁邊就是羽田機場,把日本的足湯文化,以及象徵現代化的飛機匡在一起,讓大家除了逛街吃飯之餘,好好坐下來雙腳浸在溫暖的足湯內,一邊慢慢欣賞東京這座城市不同景觀的巧妙融合。
足湯開放時間從5:30~23:30,這裡成為吸引許多攝影家來此拍攝日出、...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