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包車暢遊大阪市內及近郊的精彩旅遊-行程4

旅遊
包車暢遊大阪市內及近郊的精彩旅遊-行程4
點此預約車輛 點此預約車輛 [place_master_id=12454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car_filled 前往箕面大瀑布或萬國記念公園箕面大瀑布落差達 33 米,被選為日本百佳瀑布之一。
以藝術家岡本太郎設計的太陽之塔為標誌的世博紀念公園。
自2018年3月起,太陽塔內部將向公眾開放(接受預約)。
以太陽塔為中心,有自然文化庭園、日本庭園、國立民族學博物館、大阪日本民藝館等。
太陽之塔有四個面:頂部的金色面、前面的太陽面、後面的黑色太陽面、以及地下的地底太陽面。
它是過去、現在和未來所產生的萬物能量的象徵。
[place_master_id=5643 ImageChange=153081 DescriptionChange="{落差33公尺的著名瀑布,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和「日本百景」之一。
轟鳴之聲響徹全身,聽著瀑布的流水聲,彷彿從天而降,讓人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據說這裡是「圓行子」修行時遇見龍神的地方,瀑布口有一個龍洞。
織田信長和松尾芭蕉曾經造訪過的大瀧一帶,是研缽狀的地形,積聚負離子,是一處風景絕佳的能量勝地!作為夏季的避暑勝地,這裡也很受歡迎。
晚上燈火通明,營造出神奇的世界。
關西最著名的紅葉景點之一!沿著山澗可以欣賞秋天的紅葉。
沿途還有很多「紅葉天婦羅」店!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car_fi...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