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溫泉區成簇生長的稀有苔蘚!群馬縣“茶壺禦華公園”

旅遊
溫泉區成簇生長的稀有苔蘚!群馬縣“茶壺禦華公園”
前往與濕地相連的公園公園接待處販售六鄉地區的紀念品。
通往Chatubomi Goke Park的山路有很多狹窄的地方,因此是大型巴士無法到達的觀光景點。
這個地區被稱為“六國”,位於群馬縣中野條的深山里。
公園入口距離接待處較遠,需搭乘專車到達。
在接待處附近的商店裡,您可以找到“konkon zori”等色彩繽紛、外觀舒適的工藝品以及當地美食。
有一根手杖供任何人使用很方便! 乘坐私人巴士行駛一段時間後,您將到達通往查圖博米苔蘚群落的長廊前。
長廊是緩坡,但拄著拐杖行走要輕鬆很多。
入口處放置了一根手杖。
長廊很容易走,但也有木板做的樓梯,所以最好穿得輕便。
河水的顏色是紅色的。
這是“紅色”顏色。
長廊旁流過的河流呈紅褐色。
這是一種稱為褐鐵礦的鐵礦石的顏色。
過去,從這裡帶來的紅色零件被用作油漆的材料。
查圖博米苔蘚需要數萬至數億年才能轉化為鐵礦石。
苔蘚竟然能產生礦物質,真是太神奇了! 「Chatsubomi moss」是所有苔蘚中最耐酸的!再往深處走,有一處溫泉水噴湧而出。
當你靠近「Anajigoku」時,你就能聞到硫磺的味道。
如果你走到後面,你可以近距離看到熱水噴出的地方。
雖然泉質呈強酸性,但卻是查圖波米苔蘚完美的生長環境! 在眾多苔蘚類型中,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具有高酸性。
「穴地獄」這個名字的由來是什麼? 過去,該地區的鐵礦石是透過露天開採,即從地面挖掘到地下的。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