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東京】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百花爭艷,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旅遊
【東京】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百花爭艷,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位置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是日本國家公園。
位於東京都立川市和昭島市之間。
一般俗稱為昭和紀念公園。
昭和紀念公園當初是為了紀念1926年〜1989年間的昭和天皇即位50周年所建立的公園。
在1983年正式開園。
總面積180公頃,是日本國內最大等級的公園。
公園的建立宗旨是讓人們更接近自然,維持身心健康。
園裡有一整片草皮、有日式庭園,還有聚集各種盆栽的「盆栽苑」等。
接下來MATCHA小編為您介紹有關昭和記念公園的基本資訊、交通方法和看點。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賽格威體驗 昭和紀念公園的基本資訊門票費方面,大人(15歲以上)410日幣、小朋友(小學、國中生)為80日幣。
休園日為毎年的12月31日和1月1日,以及毎年的2月的第4個星期一與其隔日。
昭和紀念公園的營業時間以季節來分。
【3月1日~10月31日】9:30~17:00 【11月1日~2月末日】9:30~16:30 【4月1日~9月30日的節假日】9:30~18:00 前往昭和紀念公園的交通方法昭和紀念公園最近的車站是JR青梅線的西立川站。
從東京站出發的話,可以搭JR中央線青梅線青梅特快、青梅行,約9站,耗時約45分鐘左右,車票640日幣。
西立川站出口後,往公園西立川口步行2分鐘就到了。
在昭和紀念公園要看什麼呢?廣闊的綠地面積為11公頃的大草皮。
在陽光和煦的白天,可以在這野餐,悠閒地度過一天。
日本庭園昭和紀念公園的理念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