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誰說京都只有白天逛名勝呢?入夜後的京都更精彩!京都居酒屋14選

旅遊
誰說京都只有白天逛名勝呢?入夜後的京都更精彩!京都居酒屋14選
目次數一數二難訂居酒屋1.馬耳東風位在京都四條烏丸附近的馬耳東風,以備長炭燒烤新鮮的日本雞肉,每串不到200日圓,美味且價格實惠,成為京都預約難度極高的串燒店。
雞內臟如雞心、雞肝,處理得當,烹調到恰到好處,沒有腥臭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建議一個月前就先預約,以免向隅喔! 馬耳東風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菊水鉾町587官網:http://aquadina.com/kyoto/spot/3825/ 平價美味居酒屋實惠的價格和繁多的品項,是居酒屋最基本的精神。
以下將介紹幾間京都市民熱愛的平價居酒屋。
2.中午開始營業的京極Stand京都的愛酒人士們若想在中午時段到居酒屋喝上一杯,相比大阪來說可能有點困難,因為大部分的居酒屋都是傍晚才開始營業。
京極Stand位在熱鬧的新京極商店街上,並於中午開始營業,在京都這種氣質高雅的地方,顯得格外突兀。
3.鳥貴族大阪起家的鳥貴族,在京都市內也是有不少分店。
以雞肉料理為中心,所有品項均一價格,不只深受日本人喜愛,也是不少外國遊客遊日的居酒屋首選。
臨時起意想吃口串燒、喝杯酒,就來鳥貴族吧!官網:https://torikizoku.co.jp/ 4.滿天在京都有兩間分店的串燒滿天,主打創意串燒。
新鮮豬肉片捲上各色新鮮蔬菜,揮別串燒料理醬油色的刻板印象。
除了創意肉卷,這裡也有熟悉的雞肉串燒,更有從山陰海岸直送的新鮮海產做成的串燒、小菜。
品項豐富多變,深得京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