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兵庫縣】絕美風景就在你身邊!竹田城跡、生野銀山附近的住宿設施推薦3選

旅遊
【兵庫縣】絕美風景就在你身邊!竹田城跡、生野銀山附近的住宿設施推薦3選
①“天空之城”“竹田城城下町酒店EN”,一邊欣賞竹田城遺址,一邊感受歷史的氣息位於竹田城跡腳下的“竹田城城下町酒店EN”,可以一邊眺望天空之城的壯麗景色,一邊享受輕鬆奢華的時光。
擁有400多年曆史的罕見歷史建築、舊木村酒造主樓的翻修、以及明治時期建造的宅邸等共6棟建築,是被保留下來的溫暖而有品味的空間。
盡可能地保持原樣。
它輕輕地撫慰著參觀者的心。
我們敢於為這座豪宅注入新的生命,時間永遠“按原樣”流逝。
(摘自官網) 可以享用但馬牛、霞蟹等當地自產食材的法式料理的餐廳Hotel EN酒店的餐廳原本是發酵倉庫,您可以在歷史空間中度過最美好的用餐時光。
但馬牛、香住蟹等新鮮優質的時令食材,經過廚師的巧手烹調,呈現出一道道美麗的菜餚。
---------來自官方網站------------- 作為武田城下町的地標 連接人與人之間的“EN” 100多年後,2013年11月10日,原木村清酒釀酒廠獲得重生,在尊重建築歷史特色的同時,盡可能地進行了翻新。
我們希望參觀竹田城蹟的遊客能夠體驗到老式的生活方式,一家使用當地農產品進行當地消費的法式餐廳,一家作為社區空間的咖啡館。
我們將其命名為“EN” -------------------------------------------------- ② 還提供旅行建議!可以度過輕鬆舒適時光的“福苗之家” 根據口碑傳播,Fukunae House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