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Apple]富士康每秒生產1.5部iPhone!

科技

foxconn-missing-iphone-4g.jpg

iPhone長期缺貨下,大家會否跟筆者一樣對現時的產量感到好奇呢?答案是,每日13萬7千部,每秒1.5部;每年5000萬部。

 

製造商富士康(Foxconn)郭台銘日前向傳媒表示,雖然加緊開工,但要追上訂單仍然要不斷努力。為了解決問題,富士康決定購買超過1000部,每部2萬美元以上的只專為Apple產品而設的生產機械。因此(別家只買一部),就是為了追上iPhone產能。

有機械就需要員工監控和運作。由此可見,富士康為了Apple這個大客戶,所投入的心力和成本並不是少數目。當然,單做iPhone訂單就能養活一間工司,多多的心力也值得。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