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Quick Heal 與 RevBits 聯手加強其網絡安全產品組合

科技

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 Quick Heal 和 RevBits 開闢了新市場,為擴大的客戶提供卓越的保護

紐約米尼奧拉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網絡安全領域的領導者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與 RevBits 合作,解決了政府組織內部部署基礎設施的高級保護需求。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 Quick Heal 增強其 Seqrite 產品組合,同時使 RevBits 能夠擴大其在印度的市場佔有率。該協議還旨在幫助喜歡在本地而不是在雲端中運行其關鍵系統的政府組織,從而確保其安全、無縫運行,而不必擔心網絡攻擊。

revbits_logo__002
revbits_logo__002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Ltd 聯合董事總經理兼技術總監 Sanjay Katka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RevBits 等領先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合作,該解決方案以其獨特的三階段檢測方法而聞名,即使是最複雜的攻擊也能保護企業。它還補充了我們現有的 Seqrite 安全解決方案套件,並將幫助我們進一步加強 Seqrite 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在 Quick Heal,我們努力與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同步創新,並設計出完全符合這一目的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與更多此類參與者合作,以增強我們的產品和服務,鞏固今天、明天及以後市場的領導地位。」

RevBits 行政總裁 David Schiffer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被具有 Quick Heal 規模和聲譽的公司選中。他們是印度領先的 EPS 供應商,擁有 80% 的市場份額,他們的解決方案透過國際辦事處和數千個渠道合作夥伴在 40 多個國家/地區提供。RevBits 技術與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的聲譽和市場覆蓋率的結合肯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組合。保守的預測表明,未來三年 RevBits 的額外收入將超過 1,000 萬美元年度經常性收入,並且具有巨大的上升潛力。」

關於 RevBits

RevBits 創立於 2018 年,是一家綜合網絡安全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保護和服務。RevBits 提供的多種先進安全功能由一個統一的安全平台來管理,從而為面臨最複雜網絡威脅的公司提供保護。RevBits 的總部位於紐約米尼奧拉,在新澤西州普林斯頓、麻省波士頓、英國倫敦,以及比利時安特衛普均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RevBits 的資訊,請瀏覽 www.revbits.com/aboutrevbits

關於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Ltd.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Ltd.(前身為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Pvt. Ltd.)是一家領先的 IT 安全解決方案公司。每個 Quick Heal 產品都旨在簡化跨裝置長度和深度以及在多個平台上的 IT 安全管理。它們經過定制以適合消費者、小型企業、政府機構和公司。在 26 年裡,公司的研發一直專注於電腦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當前基於雲端的安全性和支援機器學習的高級解決方案組合可在威脅、攻擊和惡意流量來襲之前阻止它, 這大大減少了系統資源的使用。此安全解決方案是在印度本土開發。Quick Heal Antivirus Solutions、Quick Heal Scan Engine 和 Quick Heal 的全系列產品是 Quick Heal Technologies Ltd. 的專有產品。 

聯絡人:
Neal Hesterberg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