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DAZN 與 Common Goal 攜手建立多年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科技

為了在體育和社會最重要的問題中推動長遠社會影響,DAZN  Common Goal 建立多年合作夥伴關係,合力扭轉形勢 

倫敦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體育串流媒體平台 DAZN 和以承諾為本的社會影響足球運動 Common Goal 團結了全球夥伴關係,共同解決我們這個時代一些最重要的問題。這項合作夥伴關係有一個共通信念,就是運動可以成為社會變革的催化劑,也是一個根深蒂固的「共同目標」,其使命是在運動和社會交匯處推動關鍵問題的長遠、解決方案為本的變革。

 

DAZN 承諾在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中向 Common Goal 捐出數百萬美元,同時在合作夥伴關係中投入 1% 的全球員工時間和資源承諾,合力關注三個基本和根深蒂固的問題:性別平等、種族正義和文化多元化。

DAZN 將利用其平台、渠道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內容和敘事能力,促進圍繞這三個問題的開放而有意義的對話。該平台亦將透過 Common Goal 的社會影響倡議及遍佈世界各地的當地社區合作夥伴,為以行動為主的變革作出貢獻,而所有這些項目的目標都致力促進公平競爭。在未來兩年,此合作夥伴關係將以策略性而有意義的方式利用這兩個組織的資源和網絡,在超越任何個人努力的程度上盡量發揮影響。

Common Goal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Jürgen Griesbeck 表示:「Common Goal 運動表明,只有在我們攜手合作時,足球才能實現其真正的潛力,成為人類和地球積極變化的力量。與 DAZN 的開創性合作夥伴關係代表著我們對立即採取行動的共同承諾表示祝賀。」 我們期待著致力為世界各地的女孩、男孩和年輕人落實合作夥伴關係,以發揮他們的潛力。我們也希望 DAZN 的領導力可以激發其他行業利益相關者加入 Common Goal 運動。」

於 2017 年共同創立 Common Goal 的英國曼聯球員 Juan Mata 說:「看到 Common Goal 運動實在令人振奮,現在已有 200 多名球員和經理成員,並獲得作為全球運動一個重要和創新力量 DAZN 所大力擁護。透過這項長期合作夥伴關係,DAZN 展示出其對種族正義、性別平等和文化多元化的承諾,以切實而有力的方式使我們得以講述大量球員活躍份子和世界各地受到 Common Goal 正面影響的年輕人的故事。」 

DAZN 聯合行政總裁 James Rushton 表示:「作為全球廣播者、傳媒公司及行業顛覆者,DAZN 的誕生不但來自所有人都可以享受運動的願望,我們也迅速明白我們有責任採取行動。Common Goal 的存在旨在團結全球足界業,並回應時代最大的社會挑戰,而我們致力與他們合力扭轉形勢。」 

職責包括監督公司多元化、平等和共融工作的 DAZN 傳訊總監 Nancy Elder 表示:「在 DAZN,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因此,我們必須成為正在進行的解決方案的一份子。與 Common Goal 一起,我們將共同解決體育不平等的關鍵障礙,以實現足球世界中持久而平等的影響。基於我們之前所做的工作,隨著我們踏上一段充滿希望的漫長旅程,我們致力運用我們的全球平台努力推動社區和整個行業的積極社會變革。」

作為承諾的一部分,DAZN 致力利用其敘事與創意專業知識來探討與運動相關的確切問題,同時透過與 Common Goal 的聯合品牌和共同製作的內容展示以解決方案為導向的目標和行動。本內容將利用兩個合作夥伴在足球、更廣泛的體育社區等領域中多元化和聲音強大的全球生態系統。

車路士足球明星 Pernille Harder 表示:「Common Goal 與 DAZN 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將真正有助加速我們希望在足球和社會中看到的積極變化。我們知道,我們只能透過團隊合作來實現我們所追求的一切,而 DAZN 與 Common Goal 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擴大運動,推動 LGBTQ+ 共融、種族平等和女性賦權的工作。」

此外,DAZN 亦承諾透過世界各地具有影響力的草根社區組織網絡,直接支援圍繞性別平等、種族正義和文化多元化問題的幾項專門的 Common Goal 倡議,包括特別關注那些在主要 DAZN 市場上存在的人。這些舉施將直接觸及數以萬計的個別人士,其中包括 Common Goal 在 2030 年前對 1 億名年輕人產生積極影響的長期目標,並包括:

  • 共通點:利用街頭足球來發展核心生活技能和能力,接觸德國最受疫情影響的年輕人,這種方法將不會讓任何孩子落後於人,不論其性別、民族、宗教、能力或性取向。
  • Global Goal 5 Accelerator(全球目標 5 加速器):旨在透過增加女孩在足場項目的參與度,增加女教練在場邊的比例,以及為關鍵組織提供適用、由專家設計、圍繞足球性別平等的課程,從而推動足球性別平等。
    - 這項舉措直接與 DAZN 的長期使命聯繫,即作為歐足總女子冠軍聯賽新全球轉播協議的一部分,激勵下一代球員,而該聯賽是另一項多年合作夥伴關係,將在 DAZN上提供比賽,並從本賽季開始在 YouTube 上讓全世界免費觀看,讓賽事和球員(其中數十人本身是 Common Goal 成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引人注目,標誌著發展這項運動的突破性舉措。
  • 反種族主義項目:以行動為重點的計劃透過解決核心系統性問題來結束足球的種族歧視,方式是對決策者(包括球會擁有者、高級行政人員和主席)、教練(專業和基層人士)、各級球員和球迷。
  • 驕傲踢球:以教練為中心的交流計劃透過圍繞青少年共融、安全空間以及邊緣化招募和保留,對教練進行教育和提升技能,努力使基層運動對 LGBTQ+ 兒童和年輕人,尤其是以往被排除在外的人更加共融。

無論您是廣播者、媒體頻道、球隊聯盟、球隊、球員或是球迷,我們都歡迎並邀請您瀏覽 www.common-goal.org 及 www.DAZNgroup.com 了解更多資訊、保持聯絡並加入運動。

關於 DAZN GROUP

DAZN Group 是全球發展最快的體育媒體公司之一。我們的總部位於英國,員工遍布 25 個國家/地區,業務涉及球迷與運動互動的各個方面;從製作到內容分發和商業化,一應俱全。DAZN Group 是全球領先的體育串流媒體平台 DAZN 的所在地,即熱門的體育入口網站 DAZN News,以及供發行商使用的專有體育 VOD 平台 DAZN Player。DAZN 正在引領潮流,讓世界各地的體育迷隨時隨地享受各種體育運動。DAZN 保證以合理價格存取連接裝置,包括智能電視、機頂盒、串流電視棒、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和遊戲主機。現在,DAZN 的業務遍及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dazngroup.com

關於 COMMON GOAL 

Common Goal 於 2017 年由街頭足球世界(Streetfootballworld)創立,該組織是足球公益領域的世界領先組織。Common Goal 鼓勵專業足球員、經理、官員和球會捐贈至少 1% 的收入,以支援利用足球推動全球目標進步的高度影響計劃。運動的長遠願景是為整個足球業提供 1% 收入,估計每年約 500 億歐元。

DAZN and Common Goal – uniting to change the game, together.
DAZN and Common Goal – uniting to change the game, together.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