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岡山居民推薦! 10個“岡山的紅葉景點”

旅遊
岡山居民推薦! 10個“岡山的紅葉景點”
目次1.曹源寺(岡山市) 岡山藩主池田家的家廟。
臨濟宗妙心寺的禪宗寺院,以岡山市內美麗的紅葉名勝而聞名。
花園裡有一個池塘,繞著池塘散步也很有氣氛。
[曹源寺]地址:岡山市中區丸山1069電話:086-277-8226停車位: 有 【縣民的聲音】●岡山藩主池田家的家廟。
葉子變紅的時候值得一看。
花園也維護得很好而且很漂亮。
(50多歲/女性/自由人/兼職工人)●由於不是觀光寺廟,停車場不大,但氣氛很好,還能看到美麗的紅葉!寺內大部分樹木都已落葉,非常美麗。
(20多歲/女性/上班族)●離家近、交通方便的地方。
這裡是拍攝婚紗照的熱門地點。
我喜歡安靜和輕鬆的氣氛。
(60多歲/女性/上班族) 2.舊靜谷學校(備前市) 1670年由岡山藩主池田光政創建,是日本第一所面向平民的公立學校。
複式禮堂充滿了不愧為「學堂」的氛圍,被指定為國寶。
[舊靜谷學校]地點:備前市靜谷784電話:0869-67-1436(古蹟接待處)營業時間:9:00-17:00休息日:12 月 29 日至 31 日停車位:有 【縣民的聲音】●雖然以日本圓柱樹聞名,但秋天的紅葉也很美。
有時該地區也會有燈光照明,所以我認為遠離城市的喧囂,花一些時間放鬆是個好主意。
國寶講堂和秋葉的照片真是美如畫。
(50多歲/女性/辦公室職員)●我想人們都會有這樣的印象:「一想到岡山的紅葉,那就是這裡!」。
燈火通明,禮堂和紅葉的對比非常驚人,所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