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日本太鼓表演2日遊 by DRUM TAO-九州地區

旅遊
日本太鼓表演2日遊 by DRUM TAO-九州地區
目次強調DRUM TAO 以其令人驚嘆的日本太鼓表演而聞名,其基地位於不斷擴大的阿蘇九重國家公園內,這是日本最大的草原地區。
以多元化演出聞名於國內外的DRUM TAO,在這個自然的天堂裡繼續著他們的創作努力,在這裡你會感受到大地母親的磅礴力量,激發他們的創作靈感,成為他們音樂的源泉。
這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體驗。
<海拔1,036公尺、設有天空舞台的露天劇場「TAO-no-Oka」> 在這個沒有屋頂和牆壁的天空舞台上,您可以直接沉浸在大自然中,同時在雄偉的阿蘇五峰的襯托下欣賞DRUM TAO 強有力的表演,有一種只有在這個令人驚嘆的地方才能體驗到的特殊刺激。
在這次巡演中,我們提供了特別的計劃,包括Skyward Stage的現場表演,以及與表演者見面和問候、下班後舉辦的After-Party和日出時的現場表演等獨家體驗。
在不斷變化的季節和天氣中體驗現場表演,在大自然懷抱中的這個令人驚嘆的舞台上,不存在同一背景下的兩個時刻。
巡迴日期1. 2023年11月6日週一至7日週二 2. 2023年11月9日星期四至10日星期五 交通費每人250,000日圓(含稅) 包含在旅行費用中・從福岡或熊本到旅遊地點的往返交通。
・住宿(1晚2餐) ・我們住宿的每間客房均配有私人溫泉浴池。
・草原特色午餐 ・TAO之丘的其他活動 *活動可能會根據所選日期而有所不同。
*部分費用將捐贈給環境保護、保存...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