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2023年最新】出了羽田機場就買不到!機場限定必買伴手禮8選

旅遊
【2023年最新】出了羽田機場就買不到!機場限定必買伴手禮8選
如果在旅行時間沒時間買伴手禮,或是不想花體力提伴手禮,不如就到機場購買「機場限定」的伴手禮吧!本篇介紹的是是MATCHA編輯部試吃後才敢介紹的伴手禮清單。
而且只有在羽田機場才買得到,除了定番的TOKYO BANANA,還有多款機場與名店合作的限定物產伴手禮喔。
1.TOKYO BANANA 羽田機場限定蜂蜜口味一直以來都很有人氣的TOKYO BANANA(東京ばな奈),其實也有羽田機場限定款喔!除了外盒上印上羽田空港限定字樣,TOKYO BANANA身後還有架小飛機輕輕滑過,相當可愛! 可愛的海綿蛋糕外型包入香蕉卡士達與蜂蜜的內餡,加上小巧獨立包裝,亮眼外型很適合作為分送給親友的伴手禮。
MATCHA編輯部實際吃過之後,覺得蜂蜜味沒那麼突出。
有點甜膩的味道,配茶配咖啡,或者冰過之後會更好吃。
(空とぶ東京ばな奈はちみつバナナ味,「見ぃつけたっ」,4入560日圓、8入1080日圓、12入1,595日圓。
) 2.資生堂PARLOUR LA GANACHE petit資生堂除了賣化妝品之外,洋食甜點餐廳資生堂PARLOUR、相關伴手禮點心也很受歡迎!而資生堂PARLOUR推出的羽田限定伴手禮,就是這款LA GANACHE巧克力點心。
以黑與紅的對比色作為主色調,印上玫瑰圖騰,擁有沈穩洗鍊感。
隨意撕開外包裝,像是拿起小巧豔麗的唇膏,如身在銀座的貴氣優雅。
有「咖啡歐蕾」與「巧克力草莓」兩種口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