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山梨縣] 富士山腳下/河口湖的家庭主題公園“富士斯巴魯樂園”

旅遊
[山梨縣] 富士山腳下/河口湖的家庭主題公園“富士斯巴魯樂園”
“富士斯巴魯樂園”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富士斯巴魯樂園”距離中央自動車道河口湖IC約5分鐘車程(河口湖站也有免費接駁巴士)。
佔地約10萬平方米,是一座利用大自然的遊樂設施的主題公園。
園內有大人小孩都能玩的“森林公園”、可以與狗狗互動、讓狗狗盡情玩耍的“狗狗公園”、可以盡情玩耍的“FUJI GATEWAY”露營、探險之旅,讓您在享受的同時享受樂趣。
旅遊勝地“森林公園”森林公園是一個適合全家人一起享受的景點。
這裡有“滑翔機”、“妖精之家”、“森林3D迷宮”、“藤之助越野車樂園”等許多大人和小孩都可以享受的遊樂設施。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獨特的景點。
“滾動滑翔機” “滾滾滑翔機”據說是日本首次登陸活動。
這是一個佩戴特殊安全帶並通過旋轉滑輪在彎曲路線上滑行的遊樂設施。
請享受大自然中的速度感。
《博庫爾森林3D迷宮》 五層樓的巨型迷宮裡有各種各樣的花樣。
反正又寬又復雜,咱們就自由活動,尋找出口吧。
順便說一句,這是一個複雜的迷宮,連成年人都得退休。
「藤之助越野車樂園」 不僅是小孩子,大人也可以盡情享受的遊樂設施。
一邊乘坐越野車一邊感受富士山的大自然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自然體驗基地Donguri路線” 樹屋、樹甲板等活用大自然的“自然體驗基地橡果路線”是富士斯巴魯樂園最值得推薦的景點之一。
乘坐吊橋穿越樹林,去森林裡冒險吧! 《泵騎士》 Pump Riders是一個新的感覺遊樂設施,您可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