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2024】富士山完全指南!景點、交通攻略、新手登山行程建議

旅遊
【2024】富士山完全指南!景點、交通攻略、新手登山行程建議
目錄:1.2.3.4.5.6.7.8.9.10.11.12. 富士山在日本人心中的地位富士山約10萬年前形成,在反覆火山噴發之下高達3,776公尺,成為日本國內最高的山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兩縣。
自古以來富士山不僅是一座山,也是日本人心中的信仰對象。
從平安時期(9世紀)人們畏懼富士山的噴發,所以在山腳下建立了許多神社,山岳信仰更深深印在日本人的心中,無論是在古文獻中還是詩歌、藝術中都經常出現富士山蹤影,也成了日本國家象徵。
6個能欣賞到美麗富士山的景點從不同的地方欣賞到不同樣貌的富士山,快來看看以下6個推薦景點吧! 1.新倉山淺間公園Picture courtesy of JNTO新倉山淺間公園裡的「忠靈塔」加上遠方的富士山,是許多國內外觀光客必來造訪的富士山景點之一。
公園內種植許多櫻花樹,因此每當春季來臨時,原本已經稱之絕景的新倉山淺間公園,加上粉色櫻花的點綴,讓整個畫面更加夢幻美麗。
2.忍野八海山梨縣忍野村中的忍野八海是富士山雪水經過數十年過濾形成的湧泉群,被日本列為天然紀念物與名水百選之一。
清澈的湧泉與田園風光的茅屋建築加上最具日本代表的富士山,眼前的風情美不勝收,吸引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必來造訪的景點之一。
3.田貫湖位於富士宮市朝霧高原的田貫湖,既能夠看到富士山絕景之外,無風平靜的湖面還能遇見「逆富士」。
另外在每年的4月及8月中旬,太陽從富士山頂背後出現的奇景,是此處唯一可以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