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銅板式優雅休日:一次走遍澀谷,自由之丘,二子玉川三角地區套票

旅遊
銅板式優雅休日:一次走遍澀谷,自由之丘,二子玉川三角地區套票
想認真遊走東京的話,利用一日券或許是最划算的交通方式,東急電鐵推出的三角地區套票只要四百日幣就能暢遊日本女生假日常出沒的優雅地帶。
愜意咖啡店,特色小店,氣氛滿點的酒吧等全都聚集於這黃金三角區域!來跟MATCHA小編一起度過小氣但優雅的休日時光吧! 關於三角地區套票全票四百,半票兩百日幣的一日券,當日可無限次搭乘上下車。
橫貫東橫線(澀谷到自由之丘之間),田園都市線(澀谷到二子玉川之間)以及大井町線(自由之丘到二子玉川之間)總共17站。
其中也會經過代官山,三軒茶屋,中目黑等旅客也不陌生的人氣觀光景點,接下來就要從澀谷出發,私心介紹在地人才知道的景點給大家囉! 澀谷站澀谷雖然有很多百貨公司如109,0101或是大型家電器行,但是走到巷弄中其實有很多個人經營的店家等著你挖掘喔! CHAKAS日本茶與御飯糰的專賣店從大公司的IT業界轉至自己開設這家店的理由為希望和自己同世代的人可以隨時隨地,但不花大錢的品嚐到真正美味的日本茶。
店裡所賣的茶為由日本僅有39位的日本茶鑑定士所嚴選的福岡茗茶「八女茶」種,回甘不膩,是便利商店無法喝到的味道。
小編點了冰抹茶拿鐵,可以看到老闆在自己面前刷起抹茶,喝起來就是別有風味! 御飯糰共有12~20多種口味,都是每天現捏現握,就算放久了也不會變硬,就連米粒都是由米博士精挑細選過的,香Q有嚼勁。
*大宮站的丸井百貨一樓也有分店喔![place_master_id=36...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