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群馬縣】世界遺產「富岡製絲廠」完整指南 – 交通方式、亮點等

旅遊
【群馬縣】世界遺產「富岡製絲廠」完整指南 – 交通方式、亮點等
目次什麼是富岡製絲廠? 富岡製絲廠是明治政府為了實現日本現代化而於 1872 年在法國工程師的指導下建立的模範絲廠。
政府決定創建配備西式繅絲設備的官辦示範工廠,以提高生絲的品質和產量,培訓技術指導員,在全國推廣現代繅絲技術。
即使在150年後的今天,它仍然保持著初建時的威嚴。
富岡製絲廠於2014年以「富岡製絲廠和絲綢產業遺產群」的名義登入世界文化遺產。
請查看富岡製絲廠的官方網站! 前往富岡製絲廠的交通從羽田機場到富岡市羽田機場(東京單軌電車) - 濱松町站(山手線) -東京站(上越/北陸新幹線) - 高崎站(上信電鐵) - 上州富岡站(約2小時45分鐘) ) 分鐘) 從成田機場到富岡市成田機場(Skyliner) - 上野站(上越新幹線/北陸新幹線) - 高崎站(上信電鐵) - 上州富岡站(約3小時45分鐘) 從新潟前往富岡市新潟站(上越新幹線)~高崎站(上信電鐵)~上州富岡站(約2小時) 從金澤到富岡市金澤站(北陸新幹線) - 高崎站(上信電鐵) - 上州富岡站(約2小時20分鐘) 從上州富岡站步行至富岡富岡製絲廠。
富岡製絲廠的3大看點西側蠶繭倉庫國寶「西側蠶繭倉庫」建於 1872 年,是一個主要儲存繭的倉庫。
保護修繕、抗震加固、準備利用同時進行。
一層建有鋼架抗震玻璃房,並建有材料陳列室(畫廊)和多功能廳。
設置了。
我做到了。
在二樓的展示區,您可以體驗一個多年來用作繭儲存倉庫的空...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