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新聞發布] 六場特別之旅,體驗根源於奈良的日本飲食文化。

旅遊
[新聞發布] 六場特別之旅,體驗根源於奈良的日本飲食文化。
六大特色旅遊體驗根植奈良的日本飲食文化,提升奈良縣以美食為核心的旅遊新品牌形象。
~被日本觀光廳選定為地區一體化美食旅遊推廣事業~「探秘日本飲食文化的中心-奈良」將在秋季旅遊旺季期間啟動「六大旅遊試驗」、「入境遊客英語工具製作」、「英語導覽訓練」等活動,最終將在今年10月至明年1月實施。
這些實施是由於日本旅遊局(JTA)選定了“日本飲食文化”項目,該項目旨在在全球範圍內建立、傳播和推廣奈良的傳統美食旅遊>作為促進社區一體化美食旅遊的項目,在JTA選定的這個項目中,我們將嘗試以奈良清酒和奈良根源美食等主題的6個以入境旅遊為主題的旅行團。
奈良的清酒和奈良根源的美食。
這些旅行由諸如奈良清酒和奈良根源的美食等特別節目組成。
這些旅行由特別節目組成奈良的清酒、抹茶等各種珍貴的美食體驗,旨在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更加了解我們的飲食文化,傳達日本飲食文化的起源和奈良的魅力。
此外,我們還將為每個旅行團製作英文工具,以提高來自海外的遊客參加旅行團的滿意度。
官方網站:https://exploring-nara.jp/en/(英文) 【6次試玩】 ① 日本酒的發源地奈良 在清酒的發源地奈良享受清酒釀酒廠的故事和奈良酒店的特產 ② 奈良、抹茶的根源和茶道 抹茶甜點和體驗抹茶和製作茶仙的特別晚餐 ③ 日本酒和調味料的根源-奈良 讓我們一起享受日本神話、清酒和聖米中隱藏的力量 ④ 奈良的柿子 在日本最大的柿子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