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東京月租套房】住在東京不是夢!推薦「best-estate.jp」多語言租屋平台

旅遊
【東京月租套房】住在東京不是夢!推薦「best-estate.jp」多語言租屋平台
來東京體驗長住!五間適合外國訪日旅客的東京月租公寓套房介紹Photo by PIXTA想要在日本長期旅遊、或是長期出差的外國旅客們,一定想要在熱鬧的東京找到一個便利、舒適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住處,但旅館住宿一個月以上也是相當高昂的費用。
因此現在日本也有「月租套房」的形式可以供長期旅客租賃。
小編推薦利用外國人在日本租房平台「best-estate.jp」尋找月租套房,有以下三大優點推薦: 1.擁有24小時,多語言人員專門對應支援(日文、中文、英文、韓文等)。
2.沒有日本租房的繁雜手續。
3.只要上網預約,信用卡就可付款! 以下精選出五間最適合長租的東京公寓,他們不僅提供長租折扣,且各具特色,能為您的日本之旅增添一絲溫馨的體驗。
【物件1】地鐵站徒步5分鐘、築地市場一站,位於中央區「月島」的月租公寓這間公寓位於繁華且充滿活力的中央區月島,公寓周邊是寧靜住宅區,走路至車站就擁有豐富的餐飲與商場,作為觀光住宿據點可以說是相當優異。
開陽台的窗可以看到日本一般的公寓和傳統的「屋形船」,如果是春天的話,運河邊還有櫻花盛開美景。
一開門就是隅田川水岸風景與高樓大廈景觀,這是一間擁有絕佳景觀的月租公寓套房。
入住時將會附上枕頭、棉被、床單離大江戶線勝鬨站徒步5分鐘,從大江戶線和有樂町線的月島站徒步10分鐘,前往築地市場、銀座、東京車站都相當便利。
房內附有床鋪、電視、冰箱、衛浴,室內空間寬敞且格局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