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美食寶庫・來茨城縣想品嚐的5種美食!哈密瓜、常陸牛、地瓜乾等

旅遊
美食寶庫・來茨城縣想品嚐的5種美食!哈密瓜、常陸牛、地瓜乾等
茨城縣:水果、肉品、海鮮都好吃的美食寶庫茨城縣的農業生產總額是日本第三高,年平均氣溫約13~14.5℃,溫暖怡人,孕育各式各樣的農產品,此外還因鄰接太平洋,深受海洋恩惠而海產豐富。
本篇文章將介紹5種能感受到茨城特色的人氣農產品。
生産量日本第一的哈密瓜(產季:4~10月)說到茨城代表的水果,非「哈密瓜」莫屬,茨城縣的哈密瓜生產量連續20年以上奪得日本第一! 從春季開始到初夏以安地斯哈密瓜 和昆西哈密瓜,從夏到秋則以阿露斯哈密瓜等。
除了冬天, 一年中有很長的時間可以享受各式各樣的哈密瓜。
其中受到矚目的是以英文「Ibaraki King」省略的品種「茨城之王」(產季5~6月),它是花了10年以上的歲月,嘗試超過400次的組合中選出的茨城獨有品種哈密瓜。
茨城之王的特徵是其果肉份量比其他當季品種多一成以上,還能嚐到極致甜味。
建議品嚐方式茨城縣的哈密瓜,切開直接享用,當然是非常好吃的,但經多道手續,味道將更多元! 例如,用生火腿包夾,一口氣品嚐鹹甜交織的美味樂章;近年來,將哈密瓜切成一半,挖除種籽後,往中心倒入白蘭地後享用的「白蘭地哈密瓜」獨特吃法也大受歡迎呢! 其他還有奶昔、百匯、剉冰等各式各樣和甜點的搭配方式,在茨城有不少間咖啡廳提供使用哈密瓜的果汁和果肉做成的剉冰喔。
推薦景點「深作農園」茨城縣鉾田市擁有日本所有鄉鎮市中第一名的哈密瓜產量!因此市內有多處可體驗採收哈密瓜的地方。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