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京都錦市場筆記】沒吃過別說你是吃貨!新意X傳統小吃10選

旅遊
【京都錦市場筆記】沒吃過別說你是吃貨!新意X傳統小吃10選
「錦市場」 是大家到京都必排的行程之一。
這次抹茶小編幫大家整理出最值得一吃的「小吃店九選」,讓大家去錦市場有個美食指南可以參考,再也不怕踩地雷啦! 錦市場前往錦市場交通方式1. 市巴士5「四條高倉站」下車 徒步2分鐘2. 地下鐵烏丸線「四條站」下車 徒步3分鐘3. 地下鐵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站」下車 徒步10分鐘4. 阪急京都線「烏丸站」下車 徒步3分鐘5. 阪急京都線「河原町站」下車 徒步4分鐘6. 京阪本線「四條站」下車 徒步10分鐘7. 京阪本線「三條站」下車 徒步15分鐘 京都的地鐵站與站之間的距離並不是太遠,錦市場的交通非常方便,正好位於阪急京都線「烏丸站」和「河原町站」之間,從這兩站都可以輕鬆走到錦市場。
錦市場是屬於「室內商店街型」的市場,雨天也不用害怕要撐傘吃東西很麻煩。
錦市場小吃店10選1.こんなもんじゃ豆乳甜甜圈店名「こんなもんじゃ」的意思是「不是這個東西」,可愛無俚頭的店名配上小清新的店面裝潢,在錦市場中也顯得特別顯眼! 豆乳甜甜圈是這家店的招牌商品,由講究的大豆製作而成的豆乳甜點。
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黑糖黃豆粉」、「巧克力」、「焦糖」。
濃郁豆乳香的麵團油炸而成的甜甜圈,吃多了也不膩!こんなもんじゃ營業時間:10:00~18:00 2. 麩嘉 酒釀饅頭麩嘉是京都當地的「生麩(小麥麵筋)」專門老店,有各式各樣生麩所製作而成的和菓子!這間店的招牌商品就是「現蒸酒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