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使用Expressway Pass,來一趟安心、划算的日本自駕之旅!

旅遊
使用Expressway Pass,來一趟安心、划算的日本自駕之旅!
使用Expressway Pass,來一趟安心、划算的日本自駕之旅!若選購Expressway Pass,即可以定額不限次數使用適用之高速道路! ※租車時需要一併租用專用之ETC卡。
請於預約時選擇「租用ETC卡」。
【使用方法】 STEP1.前往租車窗口 STEP2.請於租車櫃檯選購 STEP3.取得ETC卡 STEP4.安裝ETC卡車載機,完成出發準備 點擊此處了解高速公路通行證的詳細信息 【各地區週邊租車】 按此處了解從 HEP 區域出發的租車資訊。
點擊此處查看從 TEP 地區出發的租車資訊。
點擊此處查看從 CEP 地區出發的租車資訊。
點擊此處查看從 SEP 地區出發的租車資訊。
點擊此處查看從 KEP 地區出發的租車資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