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關於商店街一角的Bouton/Bogakuan] Bogakuan版

旅遊
[關於商店街一角的Bouton/Bogakuan] Bogakuan版
望角庵-穿越日常生活與日常生活的邊緣打開入口,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傳統的日式房間。
Roki,Bokakuan 的花園,是我多年來精心打造的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當你打開窗戶時,一陣宜人的微風吹進來。
閱覽室的氣氛與日式房間略有不同。
地板也是用舊木頭做的,也是和朋友一起DIY的。
我強烈推薦閱讀邁克爾恩德的《Momo》。
唯一的浴室已完全翻新。
我最喜歡的是木匠讓我保留的木框窗。
臥室位於二樓。
可容納 1 至 6 人。
我們準備了2間私人房間(各1張小雙人床)和4套蒲團。
請隨時來參觀我們。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