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廣島縣莊原市東條的人氣商店和特產一覽

旅遊
廣島縣莊原市東條的人氣商店和特產一覽
目次人氣推薦伴手禮#1:竹屋饅頭本舖的竹屋饅頭竹屋饅頭是莊原市東條引以為傲的甜點。
自江戶時代創業以來,其招牌產品就是用曲製作的清酒饅頭。
這些甜點是使用東條的潔淨水釀造清酒而製成的,其特點是味道溫和。
不使用任何添加劑,連小孩子都可以放心食用。
為了保持蓬鬆的口感,它的保質期只有兩天,但如果你想在兩天后享用它,訣竅是用蒸鍋蒸或在烤箱中重新烘烤。
人氣推薦伴手禮#2:後藤的“紅醋” 後藤商店保留創業時的原貌,是擁有140多年歷史的東城町代表醋老店。
用酒糟製成的帶紅色的醋稱為「紅醋」。
該產品使用當地酒廠的酒糟和東城的硬水,採用傳統製造方法,歷時三年多才製成。
除了傳統的醋外,他們還製作葡萄、蘋果、李子等醋,回頭客很多。
為您的家準備一瓶傳統醋怎麼樣? 人氣推薦土特產#3:生間酒造的清酒“長群” 生間清酒釀酒廠成立於 1860 年代,是一家使用硬水的清酒釀酒廠。
其特徵是口感乾爽,但也可以享受更深層的味道。
我們使用來自喀斯特高原的泉水進行釀造,使用我們倉庫的井水進行釀造,並使用適合釀造清酒的日葉米。
「長君」這個名字的由來,源自於對清酒釀造界的渴望,就像富士山在山脈中脫穎而出,或者像鶴在雞群中一樣。
請來拜訪我們一次。
人氣推薦伴手禮#4:北村釀酒廠的清酒“菊文名” 擁有200年歷史的北村釀酒廠生產並銷售日本清酒「菊分明」。
有些清酒是使用當地愛賀茂農法生產的清酒米釀造的,味道辛辣,味道醇厚。
不同年份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