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讓我們一起享受沖繩的夜晚吧! 「沖繩熱帶燈飾2023-2024」將在東南植物園舉辦

旅遊
讓我們一起享受沖繩的夜晚吧! 「沖繩熱帶燈飾2023-2024」將在東南植物園舉辦
目次東南植物園燈光秀這是植物園特有的燈飾活動,從情侶到家庭,三代人都可以享受。
2022年,在Nightscape Lighters評選的照明獎中連續第二年獲得全國第三名。
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參與下安裝的原創燈飾獲得了高度評價,並被認定為“沖繩三大夜景”之一。
・「沖繩三大夜景」:這是新創立的「夜景燈品牌」的一個照明類別,旨在提升沖繩縣的夜間魅力,推廣夜景燈。
光照狀況今年的主題是「閃亮的熱帶花卉」。
庭園以植物園特有的圖案裝飾,華麗的蓮花彩燈、木槿花、玉藤等,營造出沖繩特有的彩燈世界。
享受熱帶度假勝地的燈光,照亮了棕櫚樹,為公園裡的樹木和長廊營造出夢幻般的色彩。
租車從那霸機場出發! 從那霸機場租車前往吧! 活動資訊【活動期間】2023年10月27日至2024年5月26日 點燈時間:17:00~22:00(最後接待時間21:30) 【地點】 東南植物園 沖繩縣沖繩市千花2146 【詢問】 東南植物園 電話:098-939-2555 ・官方網站:https: //www.southeast-botanical.jp/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