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滋賀縣草津]草津站出發! 「琵琶湖」體驗自然的觀光示範路線!

旅遊
[滋賀縣草津]草津站出發! 「琵琶湖」體驗自然的觀光示範路線!
[place_master_id=12394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bus_filled 從 JR 草津站「西口」搭乘開往琵琶湖博物館的近江鐵道巴士約 25 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08 show_photos embed] 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介紹琵琶湖400萬年的歷史以及琵琶湖與人的關係,是個感人至深的實踐博物館。
介紹琵琶湖祖先的開放式立體模型角、曾經是琵琶湖主要交通工具的小丸子船以及 20 世紀 50 年代的私人住宅等,有許多邂逅和發現會激發您的求知欲。
隨翻新而來的貝加爾海豹很受歡迎! directions_walk 步行約5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10 show_photos embed] 這是一座三面被琵琶湖豐富的自然環境所包圍的休閒植物園。
亮點包括四季鮮花盛開的“山上花園”,以及水草與花卉奇妙和諧的“花影池”。
其中,睡蓮的收藏量為日本第一,可以觀察到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水生植物。
directions_walk 步行約10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69 show_photos embed] 從廣場的蓮花塔上可以看到草津夢風車以及比羅山和比叡山。
這裡有一家以重量出售新鮮安全的當地蔬菜和特製近江米糙米而聞名的商店,還有一家提供美味的近江米飯和豐富菜單的餐廳。
directions_...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