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越前大佛雲海特別觀賞

旅遊
越前大佛雲海特別觀賞
10月1日起,「雲海特別觀賞」將在大師大師山清水寺越前大佛開始。
每年4月1日至11月下旬,每天早上8點到9點、下午4點到5點從大佛殿都可以看到雲海。
你會感覺彷彿走進了隱士居住的寺廟。
一踏入正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雲海。
穿過正門,大佛殿前的區域被雲海覆蓋,穿過雲海,大佛殿的氣勢磅礴。
的存在,就在你的面前。
空間給人一種徜徉在仙人世界的感覺。
根據季節和時間欣賞不同的風景上午8點至9點、下午4點至5點各可欣賞人造雲海一小時。
早晨,時間在清澈的空氣中緩慢流逝,而到了晚上,根據季節和時間的不同,您可以看到夕陽將五層寶塔和周圍的樹木染成橙色。
拍攝在 SNS 上看起來很棒的照片雲海的流動會根據風向和天氣而變化,因此時時刻刻都能看到不同氛圍的風景。
從大佛門入口處看到的雲海、以大佛殿為背景看到的雲海等,一定要從各個角度拍攝在SNS上看起來很棒的照片。
治癒效果極佳! ?感受雄偉的雲海世界越前大佛是個鮮為人知的景點,整天並不擁擠。
一旦穿過大門,一定要閉上眼睛,周圍都是雲海。
如果早上來,空氣清新,晚上可以看到夕陽染紅了大佛殿。
前來參加特別觀賞的人將獲得特別的「雲海版特別禦朱印」印章! 前來雲海特別觀賞的人可以獲得「雲海版特別禦朱印」。
一定要試試這種以雲海和越前大佛為特色的特殊禦朱印。
請來越前大佛的「雲海特別觀賞」。
直到最後感謝您的閱讀。
何不體驗越前大佛雲海特別觀賞才能享受到的雄偉空間呢?根據季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