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十二位神將圍繞著藥師如來,彷彿要保護他,這是罕見的神社。奈良新藥師寺,可360°參拜

旅遊
十二位神將圍繞著藥師如來,彷彿要保護他,這是罕見的神社。奈良新藥師寺,可360°參拜
新藥師寺建於西元747年,是為了祈求聖武天皇痊癒而建的。
聖武天皇是建造奈良大佛(東大寺羅剎佛銅像)的天皇,但他在建造過程中病倒了。
因此,為了治癒天皇的病,各地舉行祭祀活動,他的妻子光明皇后在該地區建造了新藥師寺。
751年,在新藥師寺舉行了聖武天皇的祭祀活動,奈良大佛順利竣工。
新藥師寺創建之初,是一座大型寺廟,有大雄寶殿和東西塔等七座殿堂,佔地約440平方米,但由於雷擊,許多殿堂被燒毀或倒塌。
780 年和962年遭受颱風襲擊。
但在13世紀左右被重建為現在的寺廟。
現在的主殿已被指定為國寶,因為它是自 8 世紀創建以來僅存的少數有價值的建築之一,沒有遭受雷擊和颱風的破壞。
正殿內供奉有1300年歷史的國寶藥師如來坐像和十二將軍立像。
藥師如來木製坐像:國寶(藝術品)登記日期:1951.06.09藥師如來木造坐像,左手持藥壺,藥壺內裝有能治癒身心疾病等一切疾病的靈丹妙藥,是新藥師寺的主像,被當作佛來供奉。
治病。
建於公元九世紀,據說是在公元九世紀左右產生的。
頭部和身體是由一棵卡耶樹雕刻而成,由於使用了核心,因此原始樹被認為是一棵直徑是身體寬度的兩到三倍的巨樹。
據說這棵樹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大約1100年前建造的佛像可以說是在這棵樹被創造出來2000多年後現在還在這裡。
佛像背後的「光環」代表佛陀身體發出的光芒,採用西方設計,源自絲綢之路的茛莧向上伸展,大葉飄揚,花朵盛開。
六尊小佛像與主像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