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外國月亮比較圓?進駐台灣的日本美食餐廳25選

旅遊
外國月亮比較圓?進駐台灣的日本美食餐廳25選
Matcha小編為大家整理出2021~2022年台灣吃得到的日本美食餐廳,在日本的本店資訊或是比較特別的店面,讓各位美食偵探來本店一探究竟是有無不同,味道是否一樣美味呢? 1.%Arabica 來自香港在京都發揚光大的咖啡店「% ARABICA」2022年總算要在4月~6月之間進軍台灣台北,店面整體設計將由Studio Precht負責,「% ARABICA」才剛剛在IG透露店鋪外觀設計圖,就引起很大回響,相信屆時開幕將有很多人前去排隊打卡。
「% ARABICA」本店在香港愉景灣,但老闆卻是來自日本的東海林克範先生,在香港開店後才回到京都開店。
景觀不錯的嵐山店具有高人氣,但若考慮交通方便度,東山店相較來說方便許多。
因為這裡是前往或離開清水寺的必經之路。
此處所使用的咖啡機來自西雅圖的品牌Slayer,而烘豆機則是日本品牌Tornado King。
老闆對於咖啡的製作,有嚴格的要求,他從小在東京長大,後來到美國求學,再到香港開始第1間店。
他們只賣咖啡,咖啡口味平均、不偏不倚。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口味就連不常喝咖啡的人也覺得容易入口,而使得店外經常大排長龍。
[place_master_id=3971 show_photos embed] 2. 美登利迴轉壽司不僅是觀光客,就連吃慣高品質生魚片的日本人也是十分喜愛的「美登利迴轉壽司」就開在台北的大安區。
必吃迴轉壽司「美登利」雖然在日本擁有很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