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只能在這裡買到的7種名古屋特產!人氣商品還有娜娜娃娃

旅遊
只能在這裡買到的7種名古屋特產!人氣商品還有娜娜娃娃
目錄什麼是名鐵商店?名古屋是日本三大城市之一。
「名鐵商店」於 2022 年 12 月在市中心名古屋站開業。
如果您在名古屋,想參觀名古屋城和綠洲21等觀光景點、軍閥文化和祭典、名古屋飯、製造業、復古街市、傳統工藝品等,請務必前往名鐵商店! 如何前往名鐵商店名古屋位於日本的中心,名古屋站是市中心,新幹線、電車、地鐵、巴士總站等交通基礎設施完善。
名鐵商店在名古屋站有店家! 對於乘坐火車前來的人① 從名鐵名古屋站步行3分鐘 ②從JR名古屋站常規線步行5分鐘 ③從JR名古屋站新幹線出口步行7分鐘 [place_master_id=12279 show_photos embed] 4款熱門商品1.黑芝麻碎麻糬兼具外觀、口感、味道三大特徵的新日式點心。
2. 安野地瓜花林糖一吃就停不下來,是媽媽和孩子都喜歡的零食。
3. 西尾抹茶拼盤(10件)正宗法式甜點西尾抹茶! 4.青柳外郎大吟釀白老日本酒的濃郁香氣與紅豆沙的柔和風味的結合 名古屋的人氣景點“娜娜娃娃”「娜娜醬娃娃」作為名古屋車站的代言人,50多年來一直深受人們喜愛。
它的高度是6米10公分!娜娜每週換一次衣服。
根據季節的不同,你可以穿上泳衣或浴衣、聖誕老人或動漫人物,每次來名古屋都可以看看創新時尚! 3 「娜娜娃娃」相關產品1. 奈奈原創刺繡T卹名鐵商店×中村商店(山勝電工)Nana-chan合作原創T卹“黑色徽章” 2. 奈奈原創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