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感受神社的神秘力量!大阪10座神社參拜巡禮,除厄招福集好運!

旅遊
感受神社的神秘力量!大阪10座神社參拜巡禮,除厄招福集好運!
1.住吉大社位於大阪的「住吉大社」為日本全國 2300 間住吉神社的總本社,是許多旅客到大阪會造訪的景點,也是深受當地人喜愛的神社,特別是每年新年期間更是吸引大批的參拜人潮。
住吉大社境內的本殿是由第一本宮到第四本宮所組成,擁有傳統住吉造的本殿被指定爲國寶,分別供奉「底筒男命」、「中筒男命」、「表筒男命」、「神功皇后」四位大神。
特別是「底筒男命」、「中筒男命」、「表筒男命」被稱作筒男三神,自古以來被認為是航海守護神,在境內也可見到 600 多座來自航海運輸業者供奉的大型石燈籠。
除此之外,境內還有知名的「反橋」(太鼓橋),據說走過這座朱紅色拱橋就能達到驅邪作用;邊撫摸第四本宮前的住吉神兔,可以邊祈禱消災除病;被相信可保佑平安順產的「誕生石」,以及尋找寫上「五」、「大」、「力」的小石頭,來祈求被獲得體力、智力、財力、福力、壽力的五大力進而讓願望成真。
[place_master_id=3069 show_photos embed] 2.阿部野神社位在大阪市阿倍野區的阿部野神社供奉著日本南朝時曾在各個地方參戰的北畠顯家及其父親北畠親房。
父親北畠親房為後醍醐天皇近侍,其子北畠顯家學養甚佳,年少時喜歡研讀孫子兵法,是名驍勇善戰的將軍,可惜年僅 21 歲就戰死沙場。
被後世譽為「花將軍」的北畠顯家,曾在討伐足利尊氏時,就以風林火山為陣旗,後來日本戰國時期武田信玄也使用使用風林火山為陣旗,被認為...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