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橫濱希爾頓酒店」在港口未來開幕!毗鄰世界最大的音樂舞台“橫濱K Arena”

旅遊
「橫濱希爾頓酒店」在港口未來開幕!毗鄰世界最大的音樂舞台“橫濱K Arena”
目次訪問橫濱希爾頓酒店於 2023 年 9 月 24 日(星期日)開業,與橫濱站和橫濱灣區隔河相望,距離 JR 橫濱站東口和港區新高島站步行約 11 分鐘Mirai線,距離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圖右側2棟建築)橫濱希爾頓飯店 它由兩棟建築組成,一棟入口大樓和一棟酒店大樓,毗鄰橫濱 K Arena,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音樂專業競技場之一,擁有 20,000 個座位,於 2023 年 9 月 29 日星期五開業。
整個街區由三棟建築組成,包括競技場,被稱為“音樂露台”。
週邊有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Pacifico Yokohama、橫濱紅磚倉庫,除了逛K Arena之外,商務、觀光都非常方便! 橫濱希爾頓飯店入口 毗鄰“橫濱K Arena”! 華麗的內飾,幾何圖案和藍色,靈感來自橫濱港飯店的設計理念是「YOKOHAMA Déco」。
建築採用了橫濱被譽為日本爵士樂發源地時期流行的裝飾藝術建築風格的幾何圖案,以及讓人聯想到橫濱港口的藍色,與橫濱的夜景融為一體,給人一種華麗的感覺。
旨在讓您可以享受它。
以「YOKOHAMA Déco」為主題的飯店內裝 前台位於連接入口大樓和酒店大樓的空中走廊上,讓您有一種橫濱典型的華麗和開放的感覺。
華麗的正面 飯店大樓高26層,客房面積均在31平方公尺以上,客房總數339間,以寬敞為特色。
共有8種類型的客房,包括可欣賞港未來城市景觀的豪華客房、可欣賞橫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