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大阪]時尚咖啡館和商店聚集的天滿橋/北濱當地指南

旅遊
[大阪]時尚咖啡館和商店聚集的天滿橋/北濱當地指南
現在就來看看「大阪諾姆飯店」吧! 「 Hotel Noum OSAKA 」是一家河濱設計飯店,讓您在市中心也能感受到大自然。
這次,我們將為您介紹酒店週邊各種充滿魅力的商店,包括咖啡館、雜貨、畫廊等。
這是一份當地指南,將讓您對Noum OSAKA酒店的住宿充滿期待,並使天滿橋成為一個更舒適的地方。
請隨意使用它作為參考。
目次「Hotel Noum OSAKA」推薦的5家餐廳我們建議您將其作為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來參觀,或只是停下來散步。
Riverside「EMBANKMENT COFFEE」的淺度烘焙咖啡專注於單一產地淺度烘焙的咖啡店。
我們採購優質新鮮生豆並精心烘焙,以帶出咖啡豆的天然風味。
您可以享用酸甜口味的果香咖啡。
店裡是一棟翻新的排屋,內部裝潢時尚,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河邊的風景。
-------------------------------------------------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北濱1-1-23 1F 電話:080-4340-17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8:00 週六、週日、假日 9:00-18:00 *2024年1月平日營業時間將變更為9:00-18:00 Instagram: @embankmentcoffee ------------------------------------------------- 「dieci天神橋店」...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