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在JR岡山站可以買到的5種推薦車站便當

旅遊
在JR岡山站可以買到的5種推薦車站便當
在JR岡山站可以買到車站便當的地方我們將介紹您可以在JR岡山站購買車站便當的地方。
首先,2樓常規線檢票口內的中央檢票口附近的“紀念品高速公路”有一個車站便當角。
它的選擇範圍很廣,值得推薦。
進入2樓的新幹線檢票口後,有一家掛著“岡山車站便當”招牌的車站便當店,商品種類也很豐富。
建議您在上新幹線站台前購買車票。
新幹線的上下站台上都有商店,可以買到車站便當和土特產。
但是,由於店鋪緊湊,商品陣容沒有2樓的“禦宅街道”或“岡山車站便當”那麼大。
①桃太郎節壽司這一次,我將介紹我推薦的五個車站便當,您可以在位於新幹線檢票口內的岡山車站便當中買到。
首先是“桃太郎的祭壽司”。
說到岡山,桃太郎!這是一款帶有桃太郎設計的車站便當,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店裡響起了“人氣NO.1”的爆款。
紙盒裡的一個大桃子! !這是一個可愛的盒子,你會想帶回家。
內容是岡山barazushi (chirashizushi)。
據說因為在祭典上會吃到原壽司,所以將商品命名為“祭祖”。
岡山有很多海鮮,如mamagari、章魚、鯖魚和星鰻。
它看起來也很華麗。
醋飯不會太濃稠,配料也很豐富,吃起來也不會膩。
②千谷牛肉壽喜燒盒日本最古老的藤牛在新見。
“千谷牛”是和牛的原產地,被稱為“和牛中的和牛”。
您可以在車站便當中品嚐千谷牛肉。
包裹裡,還牢牢貼上了千谷牛肉的說明。
裡面有很多嫩千谷牛肉。
壽喜燒的甜味中夾雜著肉的鮮味,即使不加...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