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在日本旅館享受日本活動! 12個月的款待介紹

旅遊
在日本旅館享受日本活動! 12個月的款待介紹
目錄新年元旦素有「一年之計定在元旦」的說法,是日本人迎接新的一年開始的吉祥時刻。
人們有各種各樣的習俗來迎接和慶祝新年之神“年神”,並迎接新的一年。
例如,吃吉祥的年貨、在門口放置稱為「門松」的竹製裝飾品、到神社拜年拜神等。
在源氏香,我們佈置新年裝飾品並享用新年早餐。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2 月 14 日情人節是向親人表達感情的日子,在日本送巧克力是很常見的事。
過去主要是女性送男性,現在也有送給親密朋友或工作同事的。
此外,作為回報,3月14日被稱為白色情人節,按照慣例,男性會回贈餅乾給女性。
在源氏香,我們也在情人節提供巧克力,在白色情人節提供餅乾。
照片是日式旅館,我們將在日本被視為吉祥的「水引」排列成心形。
女兒節3月3日,有一個名為「女兒節」的慶祝活動,以祈禱女孩的誕生和健康成長。
最初,人們將人形的紙片順流而下以祈求平安,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習俗變成了展示娃娃。
因桃子美麗,故又稱「桃節」。
我們拿出娃娃裝飾品,吃著色彩繽紛的雛菊,喝著甘酒,祝福未來健康成長。
每年這個時候源氏香還會推出娃娃裝飾品供顧客享用。
男孩節5月5日為祈禱男孩健康成長的端午節。
我們展示武士人偶、盔甲、頭盔,祈願男孩們成長。
就連源氏香也用醜陋的武士玩偶和盔甲來裝飾休息室。
有的家庭還養鯉魚旗。
這源自於中國的一個傳說,說鯉魚爬上急流,變成了一條龍,升到了天上。
七夕七夕是7月7日晚上,織姬和彥星穿越銀河,一年僅見一次。
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