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如何乘坐渡輪前往隱岐群島

旅遊
如何乘坐渡輪前往隱岐群島
首先,認識渡輪共有三艘大型渡輪:Ferry Kuniga、Ferry Oki和Ferry Shirashima。
渡輪呈環線運行,每天僅一班。
這三艘大型渡輪除了步行乘客外,還載有車輛前往島嶼。
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渡輪上乘車的信息(鏈接到外部站點)。
接下來是程序1. 提前計劃我們建議您乘坐以下渡輪前往您的目的地,以便您盡快到達目的地!*以下時刻表適用於春季~秋季,不包括盂蘭盆節。
前往西鄉港/沖之島町:乘坐上午9點從七井港(島根縣)出發的渡輪Oki,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到達目的地。
另一種選擇是乘坐下午2點25分從境港(鳥取縣)出發的渡輪白島。
需要四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
前往別府港/西之島町:國賀渡輪(早上 9 點 30 分從七井港出發)和白島渡輪(下午 2 點 25 分從境港出發)都將在大約兩個半小時內帶您到達西之島鎮。
前往菱浦港/海麻町:國賀渡輪(早上9點30分從七井港出發)大約3小時左右到達目的地。
如果您打算乘坐渡輪白島(下午2點25分從境港出發),請改乘換乘班次西之島町別府港的渡輪。
前往栗井港/池部村:國賀渡輪(早上9點30分從七井港出發)將在兩個小時內帶您到達隨和的島嶼。
如果您計劃乘坐渡輪白島(下午2點25分從境港出發),請改期西之島町別府港的島間渡輪。
如果您是早上從七瑞港到海島:Ferry Oki和Ferry Kuniga均於早上從Shichirui Port出發前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