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2023】第一次遊宮城「仙台」就上手!觀光、美食、活動、住宿、交通景點15選懶人包

旅遊
【2023】第一次遊宮城「仙台」就上手!觀光、美食、活動、住宿、交通景點15選懶人包
東北地區的玄關口・仙台宮城縣仙台市位於日本東北地區,是東北地區人口最多的都市,也是這個區域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近郊有溫泉地「秋保溫泉」或「作並溫泉」,以及搭乘電車30分鐘就可抵達的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仙台身為東北地區的玄關口,因此也相當推薦作為觀光據點。
這座城市的歷史,可溯及1600年戰國時代的領主伊達政宗,築起仙台城開始說起。
伊達政宗是知名的武將,因此前來造訪相關景點的人潮絡繹不絕。
仙台市內至今仍保留著與伊達政宗相關的神社寺院。
另外仙台也有牛舌或毛豆麻糬 (ずんだ餅)等名產,來一趟美食之旅也相當合適。
若想要充分享受這樣的仙台,請看本篇文章介紹仙台的不可錯過的吃喝玩樂吧! 目次┗1.┗2.┗3. ┗4.┗5. ┗6.┗7.┗8.┗9.┗10. ┗11.┗12. ┗13.┗14.┗15. ┗┗ 神社寺院巡禮1.瑞鳳殿瑞鳳殿是祭祀伊達政宗的靈廟,建於伊達政宗逝世隔年的1637年。
以五顏六色的裝飾設計,斑斕奪目,該時期濃厚的文化特色依然留存。
由樹林包圍的參道有著神聖的氛圍,梅雨時期有美麗的繡球花,秋季有紅葉,冬季有雪景,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美景。
[place_master_id=5149 show_photos embed] 2.大崎八幡宮大崎八幡宮是1607年由伊達政宗建造的神社,擁有現存最古老的權限造是其一大特色。
權限造是日本神社建築樣式之一,本殿和拜殿之間有名為「石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