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谷根千』從早晨的谷中銀座逗留到黃昏的周邊散策景點18選

旅遊
『谷根千』從早晨的谷中銀座逗留到黃昏的周邊散策景點18選
谷中地區的吃喝玩樂景點谷中地區因為在戰爭與地震未受到太多波及,因此保留了許多建築與當時街容,由於這一帶寺院與貓咪很多,因而有寺町與貓街的別稱。
1.谷中銀座商店街從日暮里的西口徒步不到五分鐘便能來到谷中銀座商店街,雖然整條商店街全長不過170公尺,卻密集了七十多家商店。
無論是賣給當地居民的生鮮蔬果,還是受到旅客歡迎的伴手禮與招財貓形狀鯛魚燒,日式刨冰等小吃店,那股下町才有的親切感是會讓人流連忘返的。
2.賞櫻景點谷中靈園谷中靈園在櫻花季時可是許多在地人散步的人氣景點,靜謐的氛圍,時而隨風飄下的櫻花瓣,在這裡會令人忍不住想放慢腳步,輕聲細語,欣賞短暫的櫻花景色。
同時也能看到當地人毫無忌諱的鋪上布塊啜飲啤酒賞櫻花的景象喔。
3.東京kitsch店長柴柴陪你挑伴手禮商品皆為日本製,兼具實用性與獨特設計感,且都是日本人平常使用的生活用品,例如榻榻米名片夾,五十音耳環,富士山領帶等將其做成的伴手禮,因而多了一股親切感。
在挑選商品之餘,還能撫摸店主養的柴柴喔! 4.暮らしの道具 谷中松野屋還沒走到谷中銀座商店街入口,就可以先在左側路旁看到這家生活用具雜貨店。
大部份收集的商品都來自於日本的農家與中小製作所,希望藉由這家店讓更多人知道日本傳統工藝的耐用性與職人手工的可貴。
5.やなか健真堂咖啡雜貨位在二樓能眺望谷中銀座商店街景色,又能邊品嚐櫻花,抹茶拿鐵,紅豆湯等季節性甜點,以及兼賣日本手工職人雜...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