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白馬攻略保存版:滑雪場 &推薦景點【2022~2023年度版】

旅遊
白馬攻略保存版:滑雪場 &推薦景點【2022~2023年度版】
白馬白馬村是位於長野縣西北部北安曇郡,白馬山山腳下的一個村莊。
雖說只是一個總面積182.3 km²,人口9,000人左右的小村莊,但卻因為自然景色清秀美麗,而吸引了很多國內外的觀光客。
夏季平均氣溫在20℃左右。
因為比東京都內涼爽,所以也是非常人氣的避暑勝地。
白馬作為登山、滑雪等山地運動的勝地而被眾人所熟知。
白馬滑雪場更是受到滑雪者們的喜愛。
其中屬曾是長野冬奧會會場的八方尾根滑雪場最有名氣。
除了冬季運動外,夏天還可以去衝浪、坐熱氣球、泛舟等。
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有得玩的村莊。
本文匯總了白馬的冬季運動及活動、推薦的滑雪場、觀光景點等資訊。
在白馬Booking.com預約鄉住宿在白馬agoda預約鄉住宿 目錄:1.2.3.4.5. 白馬的天氣及服裝出發前,先確認一下白馬的天氣以及穿衣指南吧。
1月、2月、3月的天氣及服裝1月、2月、3月是白馬最冷的月份。
最低氣溫低於0℃,也會雪。
如果您要在冬季到初春之間來白馬的話,一定要戴上厚圍巾、帽子、手套,做好防寒措施。
4月、5月的天氣及服裝4月至5月期間,可以漸漸感受到春季的溫暖。
但是,因為4月也有可能會下雪,所以建議您準備毛衣和薄一點的外套。
6月、7月、8月的天氣及服裝6月、7月、8月期間,雖然最高氣溫超過30℃,但總體來說氣候相對宜人。
這個季節穿短袖、短褲、薄裙、涼鞋等夏裝就可以。
到了8月末,傍晚氣溫下降,建議您準備披肩、長袖。
9月...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