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少女之旅~伊豆沼、內沼的白額雁起飛~

旅遊
少女之旅~伊豆沼、內沼的白額雁起飛~
清晨白額雁的飛翔帶上您最喜歡的相機,捕捉清晨白額雁的飛行。
至於到這裡的路途,由於拍攝當天是凌晨,所以前一天我們住在出沼市附近的飯店。
今天早上,我五點就醒了,揉揉惺忪的睡眼,用溫暖的羽絨服裹住自己,帶上一次性取暖寶,並準備好一杯熱飲。
我迅速坐上車,沿著縣道176號線(也稱為若柳月館線)前往登米市。
由於天還沒亮,周圍一片漆黑。
另外,在伊豆沼哪裡可以看到白額雁展翅飛翔呢?沒有特別引人注目的地標。
然而,對於兩個習慣了旅行的人來說,那又算什麼呢?憑藉熟練的技巧,我檢查了智慧型手機上的地圖,發現了「伊豆沼雁起飛點」。
我很高興我們安全抵達。
出發地位於伊豆沼的最邊緣,所以只要來過一次,下次就可以輕鬆到達。
然而,這裡沒有洗手間、自動販賣機或專用停車場,因此請將車停在湖邊和公園附近,但要小心,因為道路很窄。
當時鐘指針經過上午 6 點 20 分… 天空披上了一層薄薄的深藍色的面紗,朝霞的橘色光芒在伊豆沼湖的水面上顯得格外美麗。
面積達369公頃,是宮城縣最大的沼澤地,橫跨栗原市和登米市。
鄰近的內沼與伊豆沼僅一河相連,曾經是一片大沼澤,因其面積而被稱為大沼。
“哇,嘿!天越來越亮了,不是嗎?” “是真的!看,相機,相機!” 兩人在完美的時機笑著指著鏡頭。
冬季清澈寒冷的空氣對這兩個最好的朋友來說不是問題。
當我們一個人鬱悶的時候,另一個人自然而然地擁抱我們,甚至不用言語,只需幾個手勢就能互相點頭。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