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我想去離金澤更遠的地方!在富山享受美食與藝術的奢華之旅

旅遊
我想去離金澤更遠的地方!在富山享受美食與藝術的奢華之旅
目次1. 享受高級壽司與清酒的搭配北陸富山的高級清酒代表-IWA 5 IWA是來自富山縣的清酒品牌,是Richard Geoffroy創立的新清酒品牌。
IWA 5是由帶領Dom Pérignon首席釀酒師長達28年的Geoffroy先生運用其出色的組合(調配)技術所創造。
它採用傳統和創新技術釀造,被公認為世界標準和真正的清酒。
IWA 5 由位於富山縣立山町白岩的白岩株式會社釀造。
品牌名稱「IWA」來自立山町白岩區,數字「5」代表與清酒釀造密切相關的五個元素,是代表平衡與和諧的通用數字。
IWA 5象徵著平衡與和諧。
IWA 5 對於清酒愛好者來說是一個突破,以其獨特的特性和口味吸引了人們的注意。
詳情請查看網站。
https://iwa-sake.jp/ja/ 按此查看有關「Bar de Mitomi」商店的文章,您可以在該商店購買 IWA 5。
從富山站步行1分鐘!富山的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 3件富山當地酒雲集的日本酒酒吧「Bar de Mitomi」的推薦商品 富山灣是海鮮寶庫,擁有日本最好的壽司富山灣以其深海與淺海交匯的地形而聞名,海洋資源豐富。
這部分是由於大大小小的河流帶來了營養物質,並且有豐富的浮游生物,而浮游生物是魚類的食物。
富山灣棲息著約500種海鮮,其中包括著名的白蝦、牡蠣貝、紅雪蟹等。
富山灣被稱為「天然魚缸」。
將北陸富山的壽司與日本酒搭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