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VR 能劇《攻殼機動隊》

旅遊
VR 能劇《攻殼機動隊》
VR 能劇《攻殼機動隊》「航空影像技術(AIRR)」是無需VR護目鏡即可再現虛擬實境空間的最新技術。
利用這個AIRR和各種尖端技術,將在舞台上表現的作品是科幻漫畫的鉅作《攻殼機動隊》。
這部傳奇作品不斷跨動漫、小說、好萊塢電影和遊戲等類型進行翻拍,並利用日本古代能劇的世界觀進行了重新詮釋。
可以說是世界首創的技術與日本傳統表演藝術的高度融合。
來自各領域的頂尖跑者將齊聚一堂,創造能劇舞台和AIRR創造的獨特體驗。
外貌坂口貴信 谷本健吾 川口航平 井上博之 關根翔丸 三郎太觀世(觀世派能樂表演者) 特殊導航器津田健二郎(演員) 下野浩(配音) 青木志貴(阿凡達外觀) 蒼井翔太(配音) 原作講談社KC Deluxe出版的《攻殼機動隊》 士郎政宗 性能概覽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18:30~坂口貴信/井上博之/川口航平/菅太三郎 特別領航員:津田健二郎(演員) 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11:00~坂口貴信/谷本健吾/川口航平/菅太三郎 特別導航員:下野浩(配音) 2023年10月14日(週六)18:30~坂口貴信/谷本健吾/川口航平/菅太三郎 特別導航員:青木志貴(頭像外觀) 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11:00~坂口貴信/谷本健吾/關根翔丸/三郎太勘世 特別導航員:蒼井翔太(聲優) 場地東京建物 Brillia HALL(豐島藝術文化劇場)從池袋站東口步行4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