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東京/歌舞伎座]介紹3月公演和KABUKI ON DEMAND的特別視覺效果和首日摘要視頻

旅遊
[東京/歌舞伎座]介紹3月公演和KABUKI ON DEMAND的特別視覺效果和首日摘要視頻
目次下午①菅原傳送手冊寺子屋(11:00-12:24) 左邊是松大丸,右邊是源藏。
他們都有劍,但他們是敵人嗎? 劇情簡介≪在忠誠之間搖擺不定的人們的心≫經營寺廟學校的武部源三謊稱欠下債的菅城大臣的兒子菅賽週齋是自己的孩子。
然而這件事被敵人發現了,苦惱之下,他決定獻上一個剛進寺廟的小孩的頭顱作為替代品。
負責檢查頸部的人是松大丸,他認識須賀週齋的臉。
頭部被更新的松大丸… 歌舞伎三大名作之一的《菅原電住鐵秋館》中的《寺子屋》中的著名場景,生動地描繪了松小丸和千代、源藏和礪波兩對夫婦的忠誠和悲劇。
請欣賞這部以緊迫感繼續展開、觸動古往今來人心的永恆傑作。
引自歌舞伎美人 下午②寬城道成寺(12:59-13:27) 清川。
即使在城堡裡,髮夾的數量和設計也會根據角色的不同而改變。
劇情簡介《名妓熾熱的愛情執念》道成寺,紀伊國的一座古老寺廟。
當白衣清川突然出現時,他遇到了僧侶安欽。
安欽其實是平是守的臨時型態,兩人是昔日的戀人。
清川陷入了愛情的錯覺… 在以紀州道成寺流傳下來的安珍和清姬傳說為基礎的《道成寺物語》中,本作與《鏡花少女道成寺》不同,清姬的精神是以傾斜的城堡的形式出現的。
作為紀念負責許多道成寺產品的第四代寂右衛門逝世13週年的狂言表演,我們將紀念與他有關係的著名女錶演者。
欣賞古老而優雅的舞蹈。
午餐時間③ 美浜禦天綱豐 (13:47-15:20) 德川綱豐勳爵。
她穿著能劇服裝。
劇情簡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