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2023年】盡享秋季京都!精選京都11處賞楓地

旅遊
【2023年】盡享秋季京都!精選京都11處賞楓地
遍布大街小巷的悠久古寺,使京都長久以來都受到各國遊客的親睞。
同時作為紅葉名城,只有在深秋時節才能欣賞到紅楓中的靜怡佛香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一邊感受寺院的靜怡,一邊享受紅葉的美景。
讓我們在京都留下最美好的秋憶吧。
盡賞古都紅葉之美遍布大街小巷的悠久古寺,使京都長久以來都受到各國遊客的親睞。
同時作為紅葉名城,只有在深秋時節才能欣賞到紅楓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京都紅葉的最佳觀賞時期是11月上旬到12月下旬。
本期將為大家嚴選11處賞楓絕景進行介紹。
在Booking.com預約京都住宿點此購買日本鐵路通票(7日券、14日券、21日券) 目錄請點擊下方的景點名稱,會有其詳細的介紹。
1.北野天滿宮京都北野天滿宮・天神社作為日本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公的主祭場,每年都會有大量因升學考試而來訪的學生,也因此成為了學業祈願的聖地。
除京都外全國還設有超過1萬2千的分祭場。
到了秋天,沿著河岸種植了超過300棵的紅楓的「紅葉苑」是最大的看點。
這裡還殘留著豐臣秀吉圍繞京都中心建設而成的名為「御土居」的土壘的一部分,因此被認定為國家歷史遺址。
御土居里設有展望台,從那裡眺望到整個寺院的景色,國寶正殿,以及朱紅色「鶯橋(うぐいすばし)」的景色變的更加迷人。
又或是坐在茶室「梅交軒(ばいこうけん)」裡,一邊品茶和日式點心,一邊欣賞這深秋爛漫。
周邊都設有漫步小道,紅葉期間時還會舉辦點燈活動。
紅葉苑的開放期間是10月下旬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