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SIGGRAPH Asia 2023 在悉尼國際會議中心(ICC Sydney)圓滿結束

商業

2023年12月15日,SIGGRAPH Asia 2023 在悉尼國際會議中心(ICC Sydney)成功落幕。由科隆美賽Pte Ltd和ACM SIGGRAPH共同組織的此次盛會,成為塑造動畫、虛擬現實、人工智慧以及相關電腦圖形和互動技術未來的重要里程碑。會議和展覽吸引了來自40多個國家的5,690名參會者以及30家展出品牌,展現了行業充滿活力的動態和快速增長。

會議主席June Kim表示,活動取得了輝煌的成功。來自40多個國家的數千名參觀者體驗了創新的高峰,30多個領先品牌的深具影響力的演講確立了電腦圖形和互動技術的新標準。從業界翹楚的主旨演講到開創性的展示和獎項,電腦、動畫和技術領袖們的支持受到了高度讚賞。

會議的亮點包括慶應義塾大學的村井純和Wētā FX的Joe Letteri深入見解的主旨演講;對最新趨勢進行前瞻性思考的小組討論會;以及將重新定義行業的新興技術展示。此次會議還特別關注培養未來人才,首屆少年電腦動畫節使新人才得以展現。著名的行業領袖們進行了展示,提供了對動畫、視覺效果、遊戲、虛擬現實等未來的預覽。

隨著SIGGRAPH Asia 2023的閉幕,它在悉尼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並反映了澳大利亞在電腦圖形領域日益增長的重要性。會議主席June Kim對支持者表示感謝,並期待2024年12月在東京舉行的下一屆會議。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