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可以眺望淺草寺的飯店「OMO3 淺草 by 星野集團」即將登場!

旅遊
可以眺望淺草寺的飯店「OMO3 淺草 by 星野集團」即將登場!
充滿新舊魅力的淺草淺草是東京代表性的街區之一。
江戶時代(1603-1868)這裡發展成為以淺草寺為中心的門前町(*),誕生了落語(相聲)和人偶劇等多種娛樂文化。
* 門前町:以寺廟和神社為中心而形成的城鎮 時至今日,在浅草能看到神社寺院、新舊店鋪、娛樂體驗並存,還能感受到昔日的街景和繁華的文化,作為日本的主要觀光地之一,依然熱鬧非凡。
什麼是 OMO3 淺草,一家可以體驗深淺草的酒店?星野集團的都市觀光飯店OMO3 淺草將於2023年7月在東京主要旅遊勝地之一的淺草開業。
從淺草寺步行 1 分鐘,從淺草站步行 4 分鐘,您可以從飯店的任何地方看到淺草寺和東京晴空塔®。
此外,走遍淺草的工作人員會建議享受淺草的最佳方式,例如內行人熟知的美食地點和商店林立的熱鬧街道,客人可以像當地人一樣感受淺草的深層魅力。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作為淺草觀光據點的飯店「OMO3淺草」的兩個特徵和客房。
特徵1:頂層「OMO Base」近距離觀賞淺草寺和東京晴空塔®「OMO3淺草」最大的特點是從飯店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淺草寺和東京晴空塔®。
最重要的是位於頂樓(13F)的「OMO Base」的景色非常出色!西邊是淺草寺,東邊是東京晴空塔®,可以同時欣賞東京的新舊地標。
「OMO Base」是一個可以跟夥伴計劃旅行、休息, 隨心所欲度過悠閒時光的空間。
還有一家館內商店,即是OMO Food & Drink...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