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如何前往可以在富士山玩雪的“富士天滑雪場”

旅遊
如何前往可以在富士山玩雪的“富士天滑雪場”
目次什麼是富士天滑雪場? 富士天滑雪場是位於富士山第一站的滑雪場。
除了以雄偉的富士山為背景享受滑雪、單板滑雪等冬季運動外,還可以乘坐“富士山展望纜車”從“富士山展望台”欣賞富士山的壯麗景色“(僅在工作日提供)即使您不會滑雪或滑雪板。
也可以。
另外,「雪橇」是海外遊客中很受歡迎的活動,可以輕鬆地享受雪中玩耍的樂趣。
這裡有專門的雪橇滑道,不用擔心周圍的環境,可以盡情享受雪橇的樂趣。
這裡是冬季遊覽富士五湖、河口湖的必去旅遊景點! 從東京搭乘電車一日遊7:30 新宿出發(富士海遊3號) 9:26 抵達河口湖 *有關列車運行時間的詳細信息,請參閱下文。
https://www.fujikyu-railway.jp/fujikaiyuu/ -------------------------------------------------- --------------------------------- 9:50 搭乘從河口湖出發的富士天接駁巴士 10:20 抵達富士天滑雪場 -------------------------------------------------- --------------------------------- 10:30 在Chibikko Ai Land (For sleds & snow play area)享受滑雪橇 12:30 在 Yodel...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